凤凰网编辑收集资金和删除帖子被判处5年徒刑,每800人声称收到8万

时间:2019-03-25 01:50:25 来源:永昌农业网 作者:匿名



凤凰网编辑收到的钱删除帖子被判5年,每800人声称收到8万

据了解,邱,28岁,于2010年10月进入凤凰网络互联网部,并于2011年6月正式加入。加入公司后,邱被分配到信息中心组工作,主要负责转载新闻。据检察机关介绍,邱某于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多次接受卢某某的任命(女,另一案),并利用该职位作为网站编辑删除网站上的信息并接受信息。 XX支付的人民币共计11.8万元。检方认为,邱的行为已经是我国《刑法》,构成了接受非国家工作人员贿赂的罪行。

邱承认,2012年8月,一名姓吕的女士主动上门询问是否可以删除该职位。 “我通过QQ联系了她。她提供了删除帖子的链接。我检查了内容并判断是否可以删除。”邱说,如果链接可以删除,他将通过公司背景和自己的权限修改链接。隐藏后,无法正常访问。有时会更改帖子的内容,或者将帖子标题和内容替换为同时发布的其他无关新闻。据了解,根据网站,正常删除草案的过程是第一次批准的负责人,然后为编辑发出删除命令,删除稿件时需要填写说明。 ,包括谁发出通知,谁同意,以及下线的原因。

一审法院认为,被告人邱某作为公司职员,利用其职务的便利性非法接受他人财产,为他人谋取利益。这笔金额很大,并且他是一部刑法,构成了接受非国家工作人员贿赂的罪行。鉴于邱在回到案件并积极撤回犯罪所得后可以承认自己的真相,法院给予了较轻的惩罚。由于邱的贿赂数量存在,法院认定起诉金额应作为标准。同时,邱某提出,网页链接的变更已经获得批准,此部分变更后的帖子不应纳入意见范围。在这方面,法院认为,检方实际上没有删除职位数,因此双方之间没有实质性冲突。因此,一审法院判处邱至五年徒刑。

第一次审判后,邱先生不满并上诉,理由是原判太重了。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认为,一审法院判处判刑不合适,最后拒绝对其上诉,并维持原判决的最终判决。


  
永昌农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
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永昌农业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永昌农业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

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永昌农业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